28 May 2006

"特別日期" 特别意義

小時候至到成年時都盼望和等待"此日"來臨,每個人的"此日"都是對個人來說比較重要的"日子",往年的當"日"也只會想著為自己歡樂慶祝期待收密友的禮物來表示同親友人的祝福,大多時刻只想著自己歡樂這"特別天"可以有好多不同形式上來慶祝這種觀念是否社會中商業上的灌輸呢 ? 咁"特別天"真正的意義又是什麼?? H r m m mmm相信每個人有唔同想法,是沒有準則的至于現今嘅我却有另外一種體會,也只因是自己已身為人母而有所啟發吧 !

好多年前的"今天"媽媽幾經辛苦,十月懷胎受盡有如十幾級大地震的痛苦冒住生命危險帶出一個小生命!好幸福我來到一個溫暖大家庭有姐姐哥哥又打又鬧又教又錫
除此之 外父母點樣窮或辛苦供我们有屋住又有飽飯食,盡心力提供書教學灌輸人生大道理給我哋全家父母只為兒女勞心勞力做到最好從不計報酬父母精神甚至偉大!

雖然我不成大才也不是蟲, 脚踏實地再加小孝心也算是父母親的安慰吧!

"這一天"絕不得再為了"自己"去慶祝而忘了自己的生命是誰所給的
以作表示今天我該向天空對我去世的媽媽大"..多謝您、懷念您、我愛您" 我知道媽媽係聽到嘅接收到嘅!之後再請爸爸食一餐好嘅!對我來說使用這種表示和觀念這"特別日"真正意義 。

我也要許個願﹕" 盼望自己、親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世界和平" (最好一举多得再中个大.....正!......哈 )

7 comments:

Egghead said...

好一个母父亲节!

ZMM said...

Wow.. kill 2 birds with 1 stone.. Mother's and father's day greeting!

MayY . C 五月媽媽 said...

Hello All
Thanks for coming,,
Sorry folks,,
it's not really Parent Day,, it's a Special day I should Appreciate my parent.........

MayY . C 五月媽媽 said...

Maria
有㗎!當妳的每年的"特别日子"到時、那就是了‧

LHS said...

Ya,only can totally appreciate parents's love after myself to be a mother.

荦怡 said...

我长大后也要好好的庆祝我的“特别日子”
感谢妈咪把我带来人世。

1+2mom said...

We should remember what our parents had done to us, very much appreciate.